ღ南果黎͡ꦿ᭄࿐

重新开始2

仅仅是弥补一下我的遗憾

 被刀傻了,第一次写

  ooc致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楚哥,晚上去不去夜市逛逛,说有一家烧烤不错”

“不了,我在周围转转熟悉熟悉”


说来也怪看着街上来来往往的人,楚稼君心里面真的是痒痒,这些年过得一点都不刺激,比起以前他现在的生活可以说是特别寡淡,平淡无奇,但也是真的安心,有点矛盾


楚稼君用力抓了抓头发,有点烦

不过很快,眼前的一幕吸引了他的注意


一个女孩被两个人逼到小巷子里,那两个人手里握着刀,说要钱,让她把钱都交出来

“我身上没带钱……我……我有公交卡这个给你,这个也给你,不要杀我……不要”说着女孩把自己的公交卡扔了过去。

“看你穿的干干净净,没想到这么寒酸啊,真是可惜了,不过你这小丫头长得倒水灵灵的……不如……哎我c……什么玩意”


“呦,欺负小孩呢?”楚稼君抛着手里的石子说,声音听起来笑嘻嘻的可这人脸上不但一点笑意都没有,反而阴沉得很。


“你谁啊你,眼睛瞎了,没看见……”

没等那个人说完话,楚稼君身影一闪,夺了其中一个人的刀,反手就冲另个人扎了过去


眼看要刺到心脏的前一秒他愣住了,不能杀人……不能留案底……不可以,脑子反应过来的时候,人已经被按到地上了。


“小屁孩,刚上大学吧,学偶像剧呢,英雄救美呢,看我不打死你”

“嘶……”这俩人下手够狠的,楚稼君心想就算杀了也算是正当防卫吧,毕竟这俩人先动的手正想要找个机会站起来的时候,一个熟悉的声音

突然响了


楚稼君拼了命的抬头,也不管时机不时机了,他想看到那个人,他真的很想看看,结果那个人一拳砸在了太阳穴上,合上眼前他看到了个模糊的身影,比他记忆里的那个人看起来年轻好多。



几分钟前

“勇哥,明年咱就毕业了,今天去吃个烧烤吧”


“为了出去吃个饭,你还真是什么理由都编的出来”


“哪有”


“怎么没有,上周为了庆祝周末,上上周为了庆祝邻居家孩子出生”


“勇哥,我这不是馋嘛,我请客,总可以吧”


“别别别,我可不去,马上要体测我可不想不合格,要吃你自己去,我去前面买点东西溜啦溜啦”



“救命啊,抢劫了,救命!”

纪勇涛顺着声音跑到巷子口就看到楚稼君被人摁在地上打,心头一紧,什么也却没想冲过去给那两个不识好歹的劫匪一人一拳,看有人来了,两个劫匪转身就要跑结果被赶到巷口的警察抓个正着,那个小姑娘跟着警察回去做笔录


纪勇涛扑过去扶起地上趴着的楚稼君,脑子一片空白,手也在抖,不过还好本能的把他送到医院,忙着跑前跑后的缴费,他没有想到……真的没有想到他们能再遇见


回到病房纪勇涛坐在病床边,不敢相信的看着楚稼君,慢慢冷静下来,开始疑惑,以楚稼君的能力怎么会被两个小混混打的右手脱臼,还晕了过去,要不然他就不是楚稼君,要不然他就是什么都记不得了,那岂不是连自己……


纪勇涛不敢继续往下想,他不想楚稼君忘了自己,也不想他想起以前,就这样时间一点一点过去


楚稼君其实早就醒了,他能感觉得到一只手轻轻的附在他的手上,他不太敢睁开眼睛更不敢开口去问,只能是假寐看看那个人会做什么。

评论(2)

热度(7)